依據居住地挑淨水器!外勞申請

搜尋

火災清潔公司推薦冠均|廢棄物處理

依據居住地挑淨水器!外勞申請


如果您是美國境外企業的高管或經理


並且您的公司希望在美國境內開設一家附屬公司,L-1 簽證可能是您的不錯選擇。對於此簽證,僱用您擔任執行官或經理的外國公司必須在美國擁有新公司至少 50% 的股份。淨水器外國公司必須在國外僱用您擔任高管或經理至少一年,並且您必須在美國履行類似的行政級別職責。如果您只是在國外公司擔任其他外勞申請的主管,淨水器您將沒有資格獲得此簽證。您必須是管理下屬主管或外勞申請的高管,或負責監督業務重要職能的經理。

您應該知道,如果您在美國的業務在第一年內沒有快速增長

L-1 簽證可能難以續簽。如果您嘗試續簽 L-1 簽證時,您的美國公司規模較小,外勞申請則很難向移民官員證明您是這家公司的高管。小公司的員工和職能較少,需要執行級別的管理。 有了所有這些簽證,淨水器您可以為申請做的最好的準備是保留非常細緻的記錄,記錄您在外勞申請公司上花費的資金以及該公司所交易的業務。在給您簽證之前,移民官員會審查您的公司文件、淨水器財務記錄和納稅申報表。

續簽您的 E-2、E-1 或 L-1 簽證

移民官員會想知道您的企業是否繼續經營以及您的企業是否在增長。淨水器移民官員希望看到您在美國僱傭美國工人、納稅和建設經濟。如果您的公司很小,沒有外勞申請,並且只賺到足夠的錢來養活您和您的家人,那麼移民官員不會想為您續簽簽證。您必須向他們證明您在美國的投資產生了影響。你需要增加美國經濟。 淨水器此外,移民官員會想知道您在批准續簽之前沒有違反簽證。外勞申請會要求您提供最近的工資單,以證明您在自己的公司工作。
4.7125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火災清潔公司推薦為大眾服務成立高雄清潔公司負責處理各種清潔的工作,專注於火災災後清潔重建,火災油漆,火災清潔公司推薦清潔行業的精英,火災清潔公司推薦十餘年經驗跟口碑。火災現場若不透過專業災害清潔步驟,即使是重新油漆或裝潢,火災後復原致癌的物質在數個月內仍會持續釋出,臭味也會一直存在空間中,危害寶貴的身體健康極劇,不可不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