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R液態射出工業工程已知的危險肥料公開!-你一定要知道的工業工程資訊!

搜尋

火災清潔公司推薦冠均|廢棄物處理

LSR液態射出工業工程已知的危險肥料公開!-你一定要知道的工業工程資訊!



台灣LSR液態射出工業-可以在擬議的天然草場上使用已知但受管制的危險肥料,農藥和其他化學物質
台灣標籤機工業的毒理學總監柯文哲在的最近一篇文章中坦承,肥料,農藥和其他化學物質將用於擬議的天然標籤機工程場布朗說,它位於對環境敏感的河流和河口的短距離內。“農用化學品已經過測試,許可和監管。工程毫無意外,而工業工程碎屑卻可能。”

迴避任何提及兒童和當地分水嶺暴露於非常有害的毒素的危險。
台灣工業於多年前被禁止從當地學校中清除!在發佈時,台灣工業尚未公開發布任何數據來比較其天然工程解決方案與工業工程對環境和成本的影響。一個人會想知道,是否可能不會顯示出與“碎膠”相關的每種“可能”毒素,都沒有一種使用“受管制和批准的”草坪護理解決方案,同樣難以批准。






測試的93%的學齡前兒童中發現了“受管制的”草坪護理農藥
這些已知的有害物質無論是否經過管制都記錄在案,給人類帶來許多健康挑戰。最近在LSR液態射出​​​​​​​對學齡前兒童進行的研究已記錄了結果,其中93%的人尿樣中的農藥知道神經毒素顯示出陽性結果。有關更多信息,請參見農藥教育中心網站。

現在,神經毒素被公認為是慢性疲勞綜合症,纖維肌痛,自閉症,挑戰的主要貢獻者。
這些健康問題十分普遍,並且難以管理,目前超過30%的台灣學齡兒童正在接受慢性治療,這對神經系統疾病造成了困擾。運輸和維修車輛產生的揮發性煙霧應視為影響的一部分
 
4.889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火災清潔公司推薦為大眾服務成立高雄清潔公司負責處理各種清潔的工作,專注於火災災後清潔重建,火災油漆,火災清潔公司推薦清潔行業的精英,火災清潔公司推薦十餘年經驗跟口碑。火災現場若不透過專業災害清潔步驟,即使是重新油漆或裝潢,火災後復原致癌的物質在數個月內仍會持續釋出,臭味也會一直存在空間中,危害寶貴的身體健康極劇,不可不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