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體鍍膜真有這麼神?汽車美容項目與價格行情一覽-廠房清潔-火災後復原-廚房清潔-高雄清潔公司

搜尋

火災清潔公司推薦冠均|廢棄物處理

車體鍍膜真有這麼神?汽車美容項目與價格行情一覽

對於汽車美容初學者來說與其他人相比,它是有效的,對您的健康危害較小,對環境的危害也較小。接下來,您將不得不在虹吸進料和重力進料之間進行選擇。虹吸式汽車鍍膜將其塗料供應存儲在噴嘴下方,而重力式汽車鍍膜則相反,因為它們將其塗料供應存儲在噴嘴上方。顯然,在選擇汽車美容時,您需要考慮空氣壓縮機的規格。



當您選擇汽車鍍膜時,另一個重要步驟是選擇噴嘴尺寸。重力進料汽車鍍膜比虹吸進料汽車美容具有一些優勢,因為它們噴塗更順暢,主要是因為它們不依賴氣壓將油漆噴到針上。尖端的範圍從大約 1.3 毫米到 2.0 毫米。尖端越大,其設計的油漆越重。如果您的預算有限,您可能會選擇單頭汽車美容。然後你將不得不選擇一種叫做空氣壓縮機的東西。拿一把符合汽車鍍膜要求的。在給定的 psi 下,汽車鍍膜的額定值是每分鍾立方英尺 (CFM)。選擇不需要過多 CFM 或 psi 的汽車美容,這樣您就不必為了跟上它而購買世界一流的空氣壓縮機。

這是您在為汽車鍍膜選擇噴塗技術時必須了解的大部分內容,了解是什麼決定了重新粉刷汽車的成本以及一般的汽車重新噴漆。他們幾乎使用了所有的油漆,因為容器底部從來沒有留下任何油漆,最終設計使我們更容易在狹窄的地方進行操作,完美的汽車美容是大容量低壓汽車鍍膜,簡稱HVLP。
4.773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火災清潔公司推薦為大眾服務成立高雄清潔公司負責處理各種清潔的工作,專注於火災災後清潔重建,火災油漆,火災清潔公司推薦清潔行業的精英,火災清潔公司推薦十餘年經驗跟口碑。火災現場若不透過專業災害清潔步驟,即使是重新油漆或裝潢,火災後復原致癌的物質在數個月內仍會持續釋出,臭味也會一直存在空間中,危害寶貴的身體健康極劇,不可不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