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的技巧和手術種類分享!-台灣專業醫師的獨家解說!

搜尋

火災清潔公司推薦冠均|廢棄物處理

近視雷射手術的技巧和手術種類分享!-台灣專業醫師的獨家解說!




無刀近視雷射手術是屈光手術的一種方法,用於矯正近視,遠視和散光。
近視雷射手術是由眼科醫生使用激光技術進行的,這對於患者可以期望的更快康復時間有益。

通常選擇近視雷射眼科手術作為傳統矯正視力方法例如眼鏡或隱形眼鏡的替代方法。
無刀眼科手術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刀片技術,在激光執行矯正操作的同時,將一個小的鉸接瓣切入角膜並抬起至一側。第二種是無刀片方法,它使用高能量形式的激光來執行相同的技術。兩種方法都在給患者帶來最少痛苦的情況下進行。







潛在的患者必須接受訓練有素的外科醫生的諮詢,並且最終將根據外科醫生的意見以及如果進行該手術會給患者帶來的好處來做出決定。
如果近視雷射​​​​​​​患者決定繼續前進,建議儘早停止戴隱形眼鏡,然後轉而戴眼鏡。由於隱形眼鏡會改變角膜的形狀,因此需要一定的時間在角膜表面沉降,才能進行有效而安全的手術。

在手術當天,將給患者服用放鬆藥物。
該過程本身持續約30分鐘,從將麻醉劑滴入眼中開始。使用一種稱為窺器的儀器來保持眼瞼張開,然後將一個環放在眼睛上方,以在角膜上產生吸力。如果使用刀片手術,將切除皮瓣並取下吸環。

然後放置激光,並使用計算機程序將其用於去除角膜組織,以確保手術過程完全準確。
患者可能會意識到類似於燃燒頭髮的氣味,但一般不適感不應太大。激光手術完成後,應在眼睛上方放置一個防護罩以使皮瓣密封。必須注意不要刺眼或擦眼。
 
4.889 則評論
TO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火災清潔公司推薦為大眾服務成立高雄清潔公司負責處理各種清潔的工作,專注於火災災後清潔重建,火災油漆,火災清潔公司推薦清潔行業的精英,火災清潔公司推薦十餘年經驗跟口碑。火災現場若不透過專業災害清潔步驟,即使是重新油漆或裝潢,火災後復原致癌的物質在數個月內仍會持續釋出,臭味也會一直存在空間中,危害寶貴的身體健康極劇,不可不慎。